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最新特約商店優惠

★歡迎查看「 實踐大學(實踐大學教職員工福利委員會)-最新特約商店優惠」,您可以往下滑找找最新優惠。

注意事項:
1.各特約商優惠活動的注意事項、優惠檔期可能不相同,請務必詳閱特約商的相關規定。
2.至特約商店消費時,需教職員本人出示員工識別證即可於各特約商店享有折扣或優惠。
3.如遇現場優惠內容有所異動,請先尊重廠商優惠方式再另行通知福委會瞭解狀況。
4.實踐大學(實踐大學教職員工福利委員會)保有調整或終止優惠活動之權利。

 

資訊小圖 標題 日期
點我連結或放大(另開新視窗) 點我連結或放大(另開新視窗) 台南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2024-04-01
點我連結或放大(另開新視窗) 屏東海生館夜宿-世界企鵝月 2024-03-27
點我連結或放大(另開新視窗) 竹光國民運動中心兒童節活動宣傳 2024-03-20

點我連結或放大(另開視窗)

東元新春家電員購優惠

2024-02-05

點我連結或放大(另開新視窗) 三地集團/南仁湖企業-特約廠商優惠專案 2024-01-23
點我連結或放大(另開視窗) 雅德思牙醫集團 2024-01-17
點我連結或放大(另開視窗) 裕見美牙醫診所 2023-05-25


 

瀏覽數: